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久未露面


 呃............真抱歉,一停就停了半年沒有更新.不知以前有關注我的朋友,今天還剩幾多個,又或者我已然回覆最最初開始寫BLOG的年代,讀者就只剩自己關注自己了.
剛過了生日的我,也是大手術後的一年,身體狀回復得幾滿意,沒有自己主治中醫預料的後遺症出現,只是平常跑開步的我,腳程明顯比以前慢了很多很多,以往個半鐘頭內跑上十公里的速已不再出現.但我仍在可行的程度上,保持運動,因為只有在運動進行中,我更能感受到自己仍能好好的活着.
我不是特別喜歡運動,不過除了運動,自己沒有剩下多少東西是更叫自己活得舒暢,因為人本來就是會動的生物嘛!

好耐無靜靜的坐在電腦前寫BLOG了,希望中秋前後還能更網誌,下回見囉.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