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荃心荃意~~遍地開花


又一次快閃活動,不單止成功地可以將大部份有用物資分給途人,令這些物品可以延續使用,減少浪費,達到環保目標.


更重要是這天看到我們的理念更被流傳,有更多人將他們多出的物資無條件應出來,並且在附近也有同類的活動在進行中.


而且在上兩星期也有另一個團體,同樣在這裏同作和我們一樣的行動.雖然說不上遍地花開,但也算百花齊放啊!


我自己也free出幾件物資,郤受到熱烈歡迎,原來自己已視為無用的物品,別人郤是很受用的,真的不要輕易將物品輕易丟棄,原來在別人手中,它們還是可以使用得更長久.


這天更有新同伴加入,他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大家彼此都不熟悉,但因為有同一理念,彼此都合作無間,而且都因為這次的活動而快樂.


多謝各位同工的慷慨付出時間和力量,這次快閃在行動和意義上,我們是成功的,作為也是大的.


更有可能,香港各處同類的活動只有愈來愈多,重視環保和減廢不浪費概念會更深入大眾心裏面.



12 則留言:

  1. 果然遍地開花,越來越多響應!

    回覆刪除
  2. good ! 下次有這類活動通知吓我,我都想支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個月17日同樣地點2:30~4:30舉行,但荃灣區地方可能唔就妳喎.

      刪除
  3. 很好!很好!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沒用的, 變成了人家喜愛的; 做了大家都開心! 非常好!

      刪除
    2. 因為都是很有意義的活動,所以付出勞苦也開心.

      刪除
  4. QQ都一樣支持叮噹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