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元創坊的1601隻熊貓


臨時起意之下,從南丫島回來便直接去前荷理活道警察宿舍,現今元創坊PMQ,為的是看佔據這裏的1600隻紙糊熊貓.


其實自己也不懂怎樣到達會塲,找着中環街市的上山自動行人樓梯上去,好快就找到目的地..


以為自己無機會在熊貓離港前一睹風彩,卒之在朋友陪同下,可以一睹可以和真熊貓一比可愛的紙熊貓,真的要多謝他們.


點解熊貓咁可愛?總覺東方人,尤其是中國人最愛熊貓,除了是國宝,和中國獨有外,牠那與世無爭,無憂無慮的樣子叫人不得不喜愛吧.


可況1600隻咁多,睇見都開心.


當然除了熊貓,元創坊還有其他東西觀賞,有店鋪和藝術品,但今次最多的當然是和熊貓有關的物事.


家住地方又細又多東西,真想找一面牆掛這類油畫呢~~


這類還有很多意外驚喜,只是所賣的東西價格都不平宜,真係看多過買.


當天其實還有抱抱熊貓自拍的安排,但因我們來得較晚,天氣不好又落雨,這個安排在我們離開前已取消.


但幸好我也在這裏做了一樣創舉,將1600隻熊貓變為1601隻熊貓.


還人問我那處買到這隻熊貓,當然這是我私家的^^


開心地又過一天




22 則留言:

  1. 最後要不要排隊入場??

    回覆刪除
  2. 好得意,原來這些熊貓來了這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咪好囉,經常快閃,真係追佢唔到.企定定一個地方,容易見到嘛.

      刪除
  3. 你就好啦,現場一定壯觀好多,咁多隻勁得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比不上街上快閃壯觀,但都好過要追住佢哋咁辛苦/

      刪除
  4. 去年的橡皮鴨,今年的1600隻紙熊貓都為香港市民帶來生活趣味!

    回覆刪除
  5. 好有趣,可惜未抽到時間去。

    回覆刪除
  6. 熊貓樣子趣緻,紙造的也討人喜愛。

    回覆刪除
  7. 好正xDDD 謝謝沒有叮噹分享xDDD Circle今天也去了耶~不過沒有走自動電梯條路..是在上環那邊走路上去xDDDD超熱的說, 不過超捧的xDDDDD

    回覆刪除
  8. 熊貓是一種可愛得不得了的動物~~~!

    回覆刪除
  9. 好介紹, 我都去左! 商品真係比較貴, 唔知做唔做得住...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時,總會多人羨名而來,時日一久,就難以樂觀了.

      刪除
  10. 警方數字: 三隻.
    民間數字:N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