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張開雙眼


當我收到這單張時,腦中盤旋着自己要參與抑或在一邊食花生,但最於向現實低頭,家有老少仍要我照顧,我不能為自己一己正義而不顧身邊需要我的人,接到單張的一剎那,聽到那派單張的學生對我說(謝謝支持)我感到羞愧,他們是為我們的孩子,為香港的未來站出來,而比他們應該更強而有力的成年人們,多數的為自己編了種種理由去忽視,甚至否定他們.
晚上我一家人圍繞電視看到的不是一班暴徒,他們冷靜,沒有破壞公物,沒有惹事生非,官方對他們良好的行為報以胡辣噴霧,甚至煙霧彈,網上言論甚至出現批擊他們,幸好大部份香港人眼睛是雪亮的,官方愈描愈黑,市民愈看清事情真相,警方愈加手段推迫,更多市民站出來,我看到有不比我老爸年輕的伯伯站出來,喊着要保護孩子,我看到有做人母親的向警方跪地求放過孩子,人性的光輝在黑暗中愈發彰顯出來.
我雖是性情中人,但我不能一時衝動為孩子,為民主這樣地站出來,但心中含着淚水,求主憐憫港人,保佑孩子.

6 則留言:

  1. 今日,整天都好擔心!
    天佑我們的香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到網上論戰,分化咁大,不是我所願意,希望事情能早日解決.

      刪除
  2. 我擔心10月1日,希望能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擔心有理.其實我心裏都好不安,事情不好好解決,日子愈耐便隱憂愈大.

      刪除
  3. 有點無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