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樹倒猢孫散-家門不幸

偷竊父母親的財產,私吞父母的帛金,欺凌自己的親姊,毁謗家人的聲譽,挑釁父母兄弟姊妹之間的感情,破壞姊姊和外甥的關係.
但我們都一一原諒了你,只想助你渡過面前一切難關.
但如今你竟恩將仇報,反控我們拿取你的錢,搶佔你的居所!那些錢不是你偷竊家人所得的嗎,居所不是父母留給我們每一個的嗎?因為你的不實指控,以至沒有一個家人再想理你.
你~~教我以後如何面對你,人在做,天在看,你咒罵我們會有報應,那你不曾反省嗎?,不知道你今天的光景,其實就是你所應受到的報應嗎!
有無人可以教我該如何去做.



愛情、友情都可以選擇擁有或放棄,唯獨親情是與生俱來,無得選擇,放棄固然難,但若放棄了,到想要取回來時,可能更難,現在身邊的親人和朋友都勸我放手,感到為難,也覺得可能對唔住父母

17 則留言:

  1. 可能某一天會突然醒來.......是自己一手造成
    或者是......某種精神病態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若不趁未為時已晚回轉,終有一日會悔不當初,只剩悲痛.

      刪除
  2. 叮噹
    你只需做回自己眾兄弟姊妹中的一份道義便可以了
    不需全盤攬上身的
    畢竟其他親人有他們自己的取態
    而事件的主角也不能卸除自己造成這局面的責任
    祝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做的,都已經做咗啦,真係無能為力.

      刪除
  3. 事情總會過去的................................................................
    祝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但難免心中會有條刺,話晒都是自己親兄弟.

      刪除
  4.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幫不了就只好放手,成人做事要自己負責的。

    回覆刪除
  5. 家事外人又好難明白好難插手,唯有祝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可惜佢就向外人數我們種種的不是,但又不是事實,利用別人的愛心,謀取自己最大的利益.

      刪除
  6. 真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家庭,總會有一個這樣的成員~~~~~~

      刪除
  7. 真的好難,像約瑟被兄長出賣,不恨他們是很難的,今晚聽道說要學習“使之忘了”(即是不要懷恨)和“使之昌盛”(要向神感恩)
    約瑟至死也不知道,神最終的原因原來是預演一次救恩呢!(400年後讓以色列人出埃及)
    相信你遭遇的是神許的,也必然對你有益,不要白白受苦卻得不到主要你得的啊! (神常將壞人放我們身邊,要給人悔改的機會,但願你弟弟肯悔改,不是越來越心硬啦)

    回覆刪除
  8. 「小時親兄弟, 長大各鄉里。」父母是凝聚家的力量, 自從雙親去世後, 兄弟姐妹們好像對大家庭的觀念淡了, 只有大時大節或許會碰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始終少了家庭核心人物,就容易出事,特別當中若有不是很愛家人的成員.

      刪除
  9. 船到橋頭自然值,我也有四兄姐弟,都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一講到錢,簡直是兄弟姐也會...所以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唔係錢問題,因為只有佢係咁,可以講,佢夠自私,只顧自己利益,咩都做得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