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動漫節


上年一個人去動漫展,就好像大人和班細路爭玩具.


但今年就是家庭樂咁開心,因為有囡囡和太太陪同.


女兒漸大,渴望和同學仔去街,去時下青少年人喜歡的玩意,我就游說成功,不單叫太太讓女兒去動漫,而且也邀請太太一同去.


令女兒大開眼界的,當然就是那些(角色扮演)COSELAY


囡囡細細個,當然沒有甚麼問題,但我為了不讓自己像個超齡宅男,或龍友,所以沒有帶部大相機,將大部份時間陪伴太太和女兒遊覽.


沒有購物的意慾,因為大部份貨品都太貴了,而且適合自己的又太少,用眼去欣賞已足夠.


不得不承認,有很多COSELAY者打份太前衛太性感,連女兒也看不過眼,不過仍有很多都守着底綫,沒有過火.


其實我們這一代,對這些次文化也有不同見解,即是有人反對也有中立.


但我自己就覺得只要不過於沉迷,又有何不可.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都唔係啦,有點和自己格格不入呢.

      刪除
  2. 回覆
    1. 之前我都起碼相隔了十年無去,

      刪除
  3. 依家去動漫節都係睇睇下居多,啲嘢好貴

    回覆刪除
  4. 太多人的地方,不會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書展和動漫展,人少了很多.

      刪除
  5. 動漫節
    各有各心態
    各有各忘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女兒是大開眼界,而我則是陪家人,太太郤是陪太子讀書.

      刪除
  6. 原來叮噹你都有去動漫節,,,其實..從欣賞美的角度出發自然有它的美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首先從欣賞的角度出發,其實更能發掘更多優點.

      刪除
  7. 書展同漫畫節冇去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兩個展覽,之前我都有一大段日子無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