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新年跑~麗城至深井

首先和大家拜個年,祝年年順景,事事如意,最重要身體健康,因為有健康,財富、幸福都會跟着擁有.


不知大家新春假期有甚麼好地方去.我家就只隨便的去了濕地公園或隨意行街.


但最有意思的是一家人趁假期多做運動,我也少有這樣的時間,無顧慮的跑更長的路綫.


由於跑步並不是適合太太的運動,我倆暫時分兩邊各自操練身體,一個人跑,郤不寂寞.


可是開跑不久,便收到朋友遭遇噩耗的消息,生命無常,所以人生最重要的還是健康和真情.要珍惜擁有.


以往都是在運動塲跑步居多,少有像這天在戶外跑長路綫,今天才發覺....原來路跑比運動塲跑更有趣.


暫時放下哀傷和煩惱,盡情享受跑步的樂趣和眼前的美景.


由於我不是為準備賽事而跑,沒有包袱下,每到一處美景或美麗的海灘,便暫留一會,享受這寧靜一刻.


當然沿途難免會有大發現,若今天不是路經此地,就不會發現這個美麗的建築,一個可以無路人暫時停下的地方.(待下回再講)


運動不是單單一樣的,康文署的體育館都有幾間在初三照常開放的,我倆夫妻並沒有放過.


這個假期過得簡單又充實.

19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八日的新年假又快過去,好似乜都無做過,星期一要返工了! :p
    祝身體健康,開工大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時都會覺得,難得的假期只會一剎那就會過去.真係要好好把握屬於自己的時間/

      刪除
  2. 祝您一家人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健康就是財富,過年做吓運動,明智之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祝福,無法啦,我有咁大個肚腩,要勤力做運動至得的.

      刪除
  3. 這個新年實在發生太多事了,,,包括台灣和香港,,,但願每個好人..包括動物都能平安渡過,,,願一切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個新年真係有點唔開心,部份都和初一有關,而且朋友臨過年就不在人世,更是難過.不過人總要向前望,不能被身邊事拖住,停滯不前.

      刪除
  4. 健康的確非常重要
    祝你猴年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健康就會有財富和豐盛人生呢,祝你新年快樂!

      刪除
  5. 能隨意行
    任意行
    自由行
    已是人生一種福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最珍貴就是有自由意志去選擇自己的人生.

      刪除
  6. 借問聲你影嘅第三及第六幅相係邊度?等我得閑去行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三張是(無記錯的話)荃灣碼頭開始的海旁,第六張應該是過了麗城花園,大概是汀角路或汀九路段.

      刪除
  7. 第三張是(無記錯的話)荃灣碼頭開始的海旁,第六張應該是過了麗城花園,大概是汀角路或汀九路段.

    回覆刪除
  8. 努力運動要好有勤心,你地做得到~~~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