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反轉天橋底-官塘海濱公園


在附近工作.碼都有十年,但就從未踏入過這裏,返工直上公司,放工就回家,

某天,囡囡要在這裏參與某團體的演出,我也沒到塲打氣.


直到太太和女兒每個週末都要在附近上興趣班,放工不用再趕着回家,這天一個人偶然下走入這裏.


原來是好地方啊!寛濶的環境,清爽的海風,令人暫時可以抛下一切壓力和重擔,在這裏休憩


為何我總只當官塘區是人來人往,拚命工作的地方忘郤了有令人舒閒的一面呢.


今天總算可以享受這個不錯的地方.

這裏有些人在跑步,有人釣魚,有人野餐,有人親子樂,更有人甚麼都不用做,只躺臥在草坪上享受悠閒一刻.

聽說這裏黃昏特別美麗,只是我不愛夜歸,總要天黑前回家,所以和這裏的日落無緣了.


近來都少了寫網誌,原因是孤身一個,少有機會和家人出外玩,因為她們週六、日都有節目,而我有點厭了一個人四圍去,不用上班都是一人去跑步,消磿時間,更少有留意身邊事物.


不知不覺中,原來我局限了自己呀!

22 則留言:

  1. 呢處去過一次,唔錯。

    回覆刪除
  2. 有點像西九
    其實沿海多發展一點休閒空間
    確實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現在我週日都多在荃灣西約跑步,就是因為海邊,清爽,怡人.

      刪除
  3. 回覆
    1. 我暫時都係去過一次,咁好的地方,將來會間中去.

      刪除
  4. 哩個地方我仲未去過啊,都值得一去

    回覆刪除
  5. 這個地方都值得逛逛,靜中帶旺!

    回覆刪除
  6. 以前官塘海濱又残又破冇乜好行,而家改善咗就唔同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一直在印象中只有工廈林立的景象和臭氣勳天的氣味,原來今天已大不相同了.

      刪除
    2. 其他地區海濱都值得仿效!

      刪除
  7. 不少人愛由觀塘海濱跑到郵輪碼頭,小禺發覺一路上有海風應該很不錯的啊~!:)

    回覆刪除
  8. 其實..喜歡寫便寫,,,喜歡休息便休息,,,不需要有壓力!
    過去幾天..................心心正忙於在外公幹呢!

    回覆刪除
  9. 寫BLOG我是沒有壓力,始終現在沒有YBLOG時期,寫BLOG氣氛濃厚.當然我仍然堅持寫作,因為我鐘意分享.多謝妳倆一直的支持,從YBLOG到GBLOH都不離不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噹你絕對是我倆的好BLOG友,,,我倆會珍惜的!.(^_-).

      刪除
  10. 回覆
    1. 見唔到有雪糕賣啊!而且當天一個人自己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