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漫步流響


首先我要道歉,真係好耐無在這平台出現了,因為身體出現問題,手指不能執筆,也不能用筷食飯,就連用鍵盤也不順.


幸好逆境總有出路,太太溫柔細心的看顧,令我生活少了壓力,使我有足夠力量去過不順景的每一天.


這天和太太到了這(流水響)


有位老朋友是在這裏受浸,歸入基督,而我就是在這裏為他開慶祝會(這水塘不是供食水之用),而他也是我最好朋友的丈夫,在這美景中舉行重要儀式,相信對他畢生難忘.


這水塘並不大,繞圈大概未到一公里長,但美景入眼簾,的確賞心悅目.


要入來路程稍遠,但值得.





18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猪年祝你諸事順利!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萬事勝意。^^

    回覆刪除
  3. 祝新春大吉,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4. 恭喜終於康復,祝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5. 恭喜發財,四季平安。

    回覆刪除
  6. 祝你新春大吉,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7. 恭喜發財, 哈哈哈, 我JJ來同你拜個早年, 祝你今年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發發財財, 順順利利, 滋滋潤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利利是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過新年

      刪除

  8. 恭喜發財
    祝你事事稱心健康快樂
    健康的確很重要現在好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惡化咗,幸好政府醫排期去到三月中,我還可以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