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為台灣八仙樂園傷者祝福.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日有關台灣粉塵爆炸的新聞, 身在香港的我們未必可以幫到好大的忙, 所以想藉著繪畫來送上對他們的祝福!
各位懂畫畫的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集氣, 每人畫一個拎住花的公仔(公仔最好上埋色), 我會最後combine一幅畫, post在有關的打氣區, 送俾佢地做祝福.
各位不懂畫畫而又想參加的朋友, 大家可以影一個拎著花的公仔給我. 但請大家在拍照時要選擇單色的背景, 大家可以把公仔放係單色的牆 / 布前面影相, (因為如果背景不是單色的話後期製作會比較花時間^^)
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個星期日(7月5日)晚上前給我(可以send到facebook inbox), 謝謝大家!
會參加的朋友請留言讓我預留位置做combine畫^^
(另外, 請大家儘量給我Photoshop 檔或PNG檔, 如果不行的話JEPG檔都可以)
~~~~~~~~~~~~~~~~~~~~~~~~~~~~~~~~~~~~~~~~~~~~~~~~~~~~~~~~~~~~~~~~~~~~~~~~
我沒有畫公仔的天份,這公仔是一位BLOG友為我設計,我以此為基礎改圖,用來參與祝福.

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16 則留言:

  1. 小鴨都會參與畫圖,但沒有你那麼快手!!:p
    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因為不懂作畫,反而無咩要求,所以較出圖.
      願大家的祝福,臨到他們身上.

      刪除
  2. 願咒咀變成祝福~! 看見這宗新聞,就想到昔日的八仙嶺大火,也是學生...
    小禺教會有位姊妹就在那時燒傷的,感恩她信了主
    圖畫漂亮不重要,看見大雄的心意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沒有咒咀,只有祝福.
      但願傷者及家人(包括新增死難者家屬)早日康復.

      刪除
  3. 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繼續向前望

    叮噹真有善的心

    回覆刪除
  4. 希望他們繼續加油下去...........................................................

    回覆刪除
  5. 很欣賞叮噹的為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