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和女兒大埔海演公園跑步

7月1日,氣溫熱到爆,慶幸和囡囡都能在樹蔭下跑步.


幸好猛烈太陽下,都有一兩陣小雨,對跑步影響不大.


其實初衷是太太想放風箏,她建議我和囡囡去踏單車,但最後我和囡囡都選擇了跑步.


女兒今時唔同往日了,由女童開始步入少女期,除了較注重外表,更會留意自己體態,這也是她主動做運動的原因之一,而且身邊就只有我可以陪她進行跑步活動,所以我一有假期,便被她約實了.


大熱天時做劇烈運動當然是辛苦,不過一個有女兒陪,一個有父親陪伴,辛苦得嚟也很開心.


忽然心諗~若果我早日懂得,趁父母健在時,多些主動找他們一起活動,在不用上班的日子,多些回父家,與父母一起晨運和緩步走,或者今天就有不同的結果了...............


樹慾靜時,風不息,現在講甚麼都沒有用了,時光過去就不能回頭,或者女兒比我更能明白親情日子的珍貴.

16 則留言:

  1. 失去了就會更加珍惜,人總是這樣,明白了這道理,和家人就更加親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其實我本來不想去大埔的,但心轉念想到時光要珍惜,甚麼喜歡不喜歡,都以家人為優先了.

      刪除
  2. 回覆
    1. 只要彼此都有這樣的心,就沒有難度了.

      刪除
  3. 叮噹你的囡囡...大個女咗好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她已這麼懂事了,究竟是如何學來的..

      刪除
  4. 親情,真是令生命更有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每個人最珍貴的財富,用錢買不到,用手段賺不來,只能用心去培養和滋長.

      刪除
  5. 回覆
    1. 我老唉!經常要陪女兒做運動,其實都幾累……但又真的幾開心。

      刪除
  6. 呢幾日太熱喇,大埔海濱公園都好少人去,跑步也清静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少咗人租車,我見啲租單車店都好清閒,啲職員係度玩手機。

      刪除
  7. 這風景確實不錯
    即使是散散步
    也令人精神一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