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香港動漫展2017


書展過後,緊接就是香港動漫展.敵不過囡囡的哀求,今年又陪她去,當然到達會場,佢和另外兩位同學一起,而我就一個在場內閒蕩.


雖然我已經不是年青人,對動漫也提不起興趣,不過閒時也會在網上看動漫,所以囡囡喜歡和我交流的原因之一,就是我能理解她部份喜好.


裏頭的展品或商品,大多價錢並不平宜,就算有多餘錢也捨不得買(況且我無...)


事實係我以前買得太多了,家中沒有地方放置,而且今天已經對這種玩意缺乏興趣.


不過看看也無妨,況且女兒喜歡,就陪陪她吧,(其實我的角色只是負責帶她來和帶她返屋企吧!)


反而我對那些(盛裝)而來的觀眾更有興趣


他們雖然不是cosplay大賽的參加者,郤如此認真到會,


這種精神也值得欣賞.


重頭戲~COSPLAY大賽


囡囡最喜歡的環節,一早我們已經霸定頭位,否則一定要離遠遠的觀望,只有十二歲的她們,憑身高是很難睇得清楚.


雖然各參加者都落力演出,可惜重點都只是放在身上的衣飾,表演內容空洞.


不過不能計較啦,這大多只是妨效游戲造型,那有甚麼樣的內容噃.....


驚喜的是這一對參賽者,W高達和了高達,,為了視覺效果,扮演了高達的參賽者在腳部加高,看來更高大威猛,真替他擔心,真怕(啪)一聲撻落台......


付出多少努力,或者就能收番多少成果,希望能得到所願成績啦.


囡囡能在動漫節買到心頭好,而我就能找到最來喜愛的圖文作家簽書,並買下她的手作仔,算是沒有空手而回吧!

23 則留言:

  1. 好似都唔係太多人喎,年年都想去但實在驚咗多人.

    回覆刪除
  2. 我可能星期二,即最後果日去。入場迫唔迫人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第二日早上去,到下午走時,已經相當多人.

      刪除
  3. 原來你是茶里的粉絲^^,一樓「同航藝術+創意玩具聯展」大茶飯攤位,有夾餅妹漫畫,首辦模型,呆毛貓等精品發售,昨天下午有作者卡奇出現,有無經過逛吓?

    回覆刪除
  4. 其實都幾有趣呀,有咁多嘢睇,聽說玩cosplay城幾高。

    回覆刪除
  5. 叮噹
    其實你扮演的角色至為重要
    令女兒安心
    自己亦安心

    回覆刪除
  6. 動漫節...............心心就會較欣賞美女的衣著美態...因為各有各不同的美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真,好多都穿得好美,但有些郤過於暴露....

      刪除
    2. 或者這樣說吧...服飾的設計和尺度都是參展商自己的安排,,,當然都是為了吸引參觀者的注目,,,但因為看Show的人年齡差距都很大,,,心智成熟與否都大有不同,,,因此都應該緊守一些標準,,,避免對一些年輕人思想有壞的影響!..............................這是心心個人的觀點!

      刪除
    3. 我並非針對SHOW GIRL只是有些入場的COSPLAY未免打扮得太令人觸目.

      刪除
  7. 做家長的叮噹你已經很難得...心心相信你的女兒已經感到很溫暖了.......................................

    回覆刪除
  8. 佢地真係好有心機整件衫同道具
    高達果位揾到佢影輯相就堅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喎,話晒我都算過氣高達宅,點解事後唔揾佢哋合照呢....失策.

      刪除
  9. 這些東西很阻家中地方.買了也怕沒地方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所以我都可以就不買了,看了就算.

      刪除
  10. 勁呀!hi new 高達 都扮演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