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重創~可能又與渣馬無緣


22日早上,我發生了引至工傷的意外,結果在急症室用了四個鐘診治,從X光照片看到自己的尾龍骨受創了,
幸好有兒子陪伴身邊,本來他已搬離家在宿舍居住,從母親得到消息,立即趕來陪我睇急症.
又因為他正讀醫,有他在身旁照料,我才沒有忙亂.只是在等待期間我痛極了,忍不住要求護士給我一張病床躺下,一邊休息,一邊等待治療.兒子不斷調較被套,讓我躺得舒服一點.
現在已回家,吃了醫院的消炎和止痛藥,大至上痛楚已受控制,至於傷勢,醫生說至少要三個月才能完全癒合.
唯有小心處理,以免日後帶來更多的麻煩.
可惜的是出年年頭的渣打馬拉松參賽的念頭要泡湯了.大致上是沒可能在完全康服下參賽吧,而且短期內都要停止跑步的活動了.好讓身體有足夠時間康服.
不過受到身邊朋友的慰問、兒子的照顧和家人的協助,心內是溫暖的.一切都只能銘記於心,多謝大家對我的好意.



27 則留言:

  1. 心心向叮噹你慰問!多多休息⋯⋯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2. 其實阿仔都好錫你,可能男孩子平時不大會表達,今次你因禍得福,有兒子貼心關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大家平時都係唔多識表逹(這方面似我)

      刪除
  3. 有事就唔好勉強喇,多休息等佢好翻晒先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勥強唔到囉~相信覆診時問醫生,醫生都會反對,唯有摺埋心水好好養傷.

      刪除
  4. 叮噹現在最重要的是養好身體
    因為你是家庭和家人的精神支柱
    大家團結一心
    定能渡過難關
    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始終有家人係身邊先最重要,這又印證了,多謝一局的慰問和開解.

      刪除
  5. 家人的關心暖在心,尾龍好重要,必須要多休息才可復完,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知道可能會手尾長,幸好至今算處理得算好,要多謝囝囝的貼心照顧和大家的慰問.

      刪除
  6. 有家人在身邊,這就是最大的止痛藥,希望你早日康復!
    至於渣馬你睇下就好啦,待遲些再參加其它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唯有暫時放下競賽的事,台於家人最重要,一定要好傷,為家人和身邊關心自己的人,更要如此.

      刪除
  7. 咁大件事.......好好保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慰問呀!本來真係會好大件事,幸好有家人的支持和大家的關心,今天感覺好好多了.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身體緊要,這段時間好好靜心休養,比賽的事,日後康復才考慮吧。

    Take Ca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承你貴言,身體要緊,參賽都係其次,況且家人始終擺首位.

      刪除
  10. 回覆
    1. 多謝,多謝!今天感覺已經好好多,無咁痛了.

      刪除
  11. 休養要緊呀,先養好身體,來日方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前提真係要個傷好番先有得諗跑唔跑……

      刪除
  12. 聽到都替你痛呀!跑少一兩次唔係問題,梗係養好傷復元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