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既喜也驚~~意料之外的回覆

昨天返回醫院覆診,除了想再照X光片,也需要再攞幾天病假證明,因為傷口仍在痛.

這些養病日子,不太想自己無所事事的呆在家中,每朝一早都會自己一個落街,到附近地鐡站或適塲索取免費報紙.

原因一,給自己藉口活動筋骨,行路當做運動,雖然行不方便,也有痛的感覺,但慢慢行我也是做得到的.

原因二.其中一份免費報紙每天都有刋載最新的獨數遊戲,是我太太最愛的,也是一個星期有五天必定進行的活動.以往一直都是我每天帶免費報紙回家,晚飯後,她定必高高興興的進行遊戲,我不想因為我休工傷假的日子,令她失去自己喜歡的遊戲.

講回昨天的覆診其中一個問題,我一定要問清楚醫生,就是我這樣的狀態是否不能參加明年一月的渣打馬拉松十公里賽!

其實我心裏都打定輸數,醫生一定SAY NO啦.現在行都會痛,還說跑嗎?尾龍骨受傷那有這麼快痊癒喎~

那知醫生的答覆是,只要忍得痛,現在也可以跑,因為傷的地方和跑步無關,只是擔心我不夠時間,在無咁痛的日子可以恢復操練.

啊哈我真不敢相信,反覆詢問醫生這個可能性,醫生答案都是一致,那麼我就是剩下等九月中報名抽籤的結果,若抽不中,沒有需要考慮了,但抽中就要評估自己當時狀態是否如醫生所說,時間復操.

其實我不想失去這個機會,因為今年已~經跑不成,再錯失就要等2019年了,自己年紀已不再年輕,身體機能一年比一年差,沒有這麼多時機讓我可以錯過,真希望今次我然是有機會的.

12 則留言:

  1. 希望你趕得及好翻,環咗個心願啦.手機有好多數獨遊戲哦,唔駛等報紙.

    回覆刪除
  2. 只要忍得痛,現在也可以跑,因為傷的地方和跑步無關,這個醫生好呀,比病人信心,自己有信心,相信都快好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有人持醫生一樣的睇法,現在就等抽籤結果.

      刪除
  3. 咁講即係可以跑,但係會有少少痛?!

    回覆刪除
  4. 叮噹你就一邊休養一邊等抽韱結果啦!希望可以完成叮噹你的心願..........Support U☺️😉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抽籤這一關,不過聽聞上次抽中率好高,今次多數會抽中掛~~

      刪除
  5. 咁想跑,希望你快啲好返,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一我交了報名費而到時未能跑,我不會勉強為那三百五十去跑.

      刪除
  6. 有醫生嘅專業意見
    叮噹你更加可以樂觀為賽事準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有專業意見,不過醫生也擔心我不夠時間為競賽去準備,畢竟現在還未能復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