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遇溺-生死一線間


真係生死一線之間,今後更要求主使我更懂數算自己的日子,


當時的景象,白光的強在我面前,猶如白色的随道(其實是天上的陽光透入泳池底.)此刻我實在無法再閉住呼吸,連飲了幾啖游池水,但意外地並不覺太辛苦,反而因為不用忍住呼吸而覺得舒暢,但幾續這樣下去,我會窒礙息死的,求生意志,令我更加要有自救的覺悟(因為都無人知道我遇溺)


14 則留言:

  1. 哎呀,以後要小心啲呀,我初初唔識游水都試過池邊就在面前但硬係埋唔到去,好彩朋友同去扶一扶我.

    回覆刪除
  2. 真的要小心,平安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真係好彩!真係要自己小心d,唔能剩靠救生員。

    回覆刪除
  4. 飛經常到泳池也發覺部份救生員好 hea
    其實自己也試過在大池游至半段時乏力
    當時也飲了咸咸池水......
    幸好自我催眠很有效把緊張的情緒放鬆放慢速度游到池邊
    也曾見到一位女生半浮半沉但救生員並沒有立刻跳進水中相助
    反而在她旁邊的泳客拉她到池邊
    不過想知沒有叮噹到那區的泳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葵盛西的泳池,出事一直未有讓救生員發現,以後真的要加倍小心.

      刪除
  5. 噢...............慘慘🐷喇!唔好有下次啦!😉

    回覆刪除
  6. 如某天感覺狀態不足
    最好還是盡貼近池邊練習就安全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