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傷心與慰藉


傷心的事 已發生了三天,人總要向前看,相信家母也不想自己的子女因她的緣故而太過消沉.


是上天的安排,主的憐憫,當天早上送別了母親,回到家郤收到一位勇敢女孩的賀咭,在那洋洋的內容裏,流露出她那苦難中仍喜樂的堅強,不向現況低頭的她,令我再次感動.本來悲傷的心情,此刻因為她的親身經歷受到安慰.


感謝這段時間的前後,各位網上的朋友和生活中能見面的夥伴的支持.


也讓我勇敢的向他人表示愛與關懷






路仍然要走下去的,人總要向前看,緃使今天仍然傷心,但我會好起來的.

16 則留言:

  1. 叮噹,這段日子心情一定會較沉重,但想起患病的人不需再受辛苦的煎熬時,我們也應該覺得安慰。往後的日子,請保重身體!
    在此,我和QQ為你們家人送上真誠的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有時我都會咁諗,起碼她不再受苦.

      刪除
  2. QQ也為你們家人送上真誠的祝福!

    TAKE CARE......................

    回覆刪除
  3. 今天在FB得知你家中的事,,,請多多保重!

    在我Q blog送上一點心意作為給你的鼓勵!

    回覆刪除
  4. 想信伯母是回天國安享而矣。
    祝您們聖誕安好,新年健康順利。

    回覆刪除
  5. 其實是我不好意思才真,是我好長時間沒讀你的文章了,所以沒注意到你的信仰,希望別見怪。事關前幾年的我經歷了好多不愉快,疏忽了好多人與事。
    你相信有天堂,那麼伯母一定在天堂了,希望你多多保重不要太傷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會呢,在網絡的世界,不像人能真的面對面,有時就是會錯過相交的時機,況且我都一段時間沒看妳的文章呢.
      我家不是個個是基督徒,就只有我和太太子女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