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鴛鴦蝴蝶命?誰也沒有掉下誰.

 
天若有情天亦老
母親去世不到半個月,老父也隨着離去,他們真的沒有掉下誰,亦彼此不知道誰先走一步.
 
家人形容這是鴛鴦蝴蝶命,我雖然不信這種命理學說,但誰也沒有讓誰孤獨過下半生,這不知是好不是,但肯定的是他們的子女要有短時間內失去兩位至親,那種悲傷可想而知.
一直忍着悲痛的我,在一次電話中哭了出來,男兒淚忍不了~~
心中像缺了重要的支柱,唯一能醫治心中痛楚的,除了上天,就只剩下時間的良藥.
多謝為了安慰我的朋友和網友,有的在網上慰問,有的更寫了篇BLOG以表祝福,有的出慰問的書信.
無論何種方式,我以多謝感激的心一一收下.
 
多謝各位,不要為我擔心,我會好的.

21 則留言:

  1. 為你送上祝福安好!
    你兩位至親也安息!

    回覆刪除
  2. 他們在天堂會繼續愛下去.......

    回覆刪除
  3. 叮噹,知道你一定能夠堅強下去,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父母都想自己的孩子能好好活下去,我能做到的,多謝慰問.

      刪除
  4. 說不要難過其實並不易做到,只好說請你好好保重,慢慢讓時間沖洗傷感。並祝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但傷心總要過去,積極面對人生才對得起自己的父母,多謝慰問.

      刪除
  5. 時間久了,會放下一點。

    回覆刪除
  6. 原來這段時間你經歷了這麼多事。。。
    謝謝你還花時間讀我的文章。希望你多多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心了,其實心情都已平服了不少,昨天已開始能有講有笑和朋友提起父母的身後事,人只要還活着,就要和平常一樣的過日子.

      刪除
  7. 男人也是人有淚就讓它流
    你相親在另一空間仍會綣顧着你
    保重

    回覆刪除
  8. 能擁有鴛鴦蝴蝶命,誰也沒有掉下誰……我多羡慕!丈夫走後剩下我孤獨一人生活,久且偷生多痛苦!

    回覆刪除
  9. 能擁有鴛鴦蝴蝶命,誰也沒有掉下誰……我多羡慕!丈夫走後剩下我孤獨一人生活,久且偷生多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堅強地活下去,妳丈夫一定想妳繼續開心過活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