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鴛鴦蝴蝶命?誰也沒有掉下誰.

 
天若有情天亦老
母親去世不到半個月,老父也隨着離去,他們真的沒有掉下誰,亦彼此不知道誰先走一步.
 
家人形容這是鴛鴦蝴蝶命,我雖然不信這種命理學說,但誰也沒有讓誰孤獨過下半生,這不知是好不是,但肯定的是他們的子女要有短時間內失去兩位至親,那種悲傷可想而知.
一直忍着悲痛的我,在一次電話中哭了出來,男兒淚忍不了~~
心中像缺了重要的支柱,唯一能醫治心中痛楚的,除了上天,就只剩下時間的良藥.
多謝為了安慰我的朋友和網友,有的在網上慰問,有的更寫了篇BLOG以表祝福,有的出慰問的書信.
無論何種方式,我以多謝感激的心一一收下.
 
多謝各位,不要為我擔心,我會好的.

21 則留言:

  1. 為你送上祝福安好!
    你兩位至親也安息!

    回覆刪除
  2. 他們在天堂會繼續愛下去.......

    回覆刪除
  3. 叮噹,知道你一定能夠堅強下去,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父母都想自己的孩子能好好活下去,我能做到的,多謝慰問.

      刪除
  4. 天若有情天亦老!保重!

    回覆刪除
  5. 說不要難過其實並不易做到,只好說請你好好保重,慢慢讓時間沖洗傷感。並祝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但傷心總要過去,積極面對人生才對得起自己的父母,多謝慰問.

      刪除
  6. 時間久了,會放下一點。

    回覆刪除
  7. 原來這段時間你經歷了這麼多事。。。
    謝謝你還花時間讀我的文章。希望你多多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心了,其實心情都已平服了不少,昨天已開始能有講有笑和朋友提起父母的身後事,人只要還活着,就要和平常一樣的過日子.

      刪除
  8. 男人也是人有淚就讓它流
    你相親在另一空間仍會綣顧着你
    保重

    回覆刪除
  9. 能擁有鴛鴦蝴蝶命,誰也沒有掉下誰……我多羡慕!丈夫走後剩下我孤獨一人生活,久且偷生多痛苦!

    回覆刪除
  10. 能擁有鴛鴦蝴蝶命,誰也沒有掉下誰……我多羡慕!丈夫走後剩下我孤獨一人生活,久且偷生多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堅強地活下去,妳丈夫一定想妳繼續開心過活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