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養傷的日常0-Pok"emon Go的奇怪現象


因為工傷的緣故,我至今休息了兩個期,幸好每天有太太和正在放暑假的囡囡相伴,日子不覺甚樣難過,可說是轉眼就到可以回復上班的日子.


我相當感謝這些日子來,太太的相伴,大部份家務都被太太搶着做,我基本上就只是安心養傷,每天就是無掛慮的過日子.


養傷期間,不能沒有運動,每天早上,我一定落街攞免費報紙,慢慢的行,就當是散步吧,但自從覆診時,聽到醫生說我只要忍得痛,現在也能跑,我真的試過在運動塲跑了一次,可惜只跑了三步就攺為步行了,因為痛令我不敢造次,怕未能如醫生所說,反而傷上加傷.


也因為空閒,反正每朝也落街攞報紙,也順道玩這手機遊戲.


這個遊戲我約莫玩了一年,正感覺愈來愈少人玩,自己也正準備隨時放下唔玩之時.


這個遊戲突然來個大攺版,加入了團體戰(即是要幾個人合作捉一隻頗有難度的精靈)



而最令人驚訝(或者只令我驚訝)就是加入四隻神鳥引來這遊戲再一次高潮,每次有高等精靈出現的地方必定引來一班互不認識的人,他們彼此合作,互交訊息,同心要拿下此神鳥.


 在香港這個急速的城市,大家一向都是彼此擦肩而過,互不過問,但這遊戲將各人在無形之間有着聯繫,透過遊戲,互相認識,打破隔漠.成為朋友(就算是普通的見面朋友)



我想我就未見過有那個遊戲有這個作用.


因為傷,兩個星期都無跑步的我,可能保唔住跑步累積的痕跡,這雙因跑步而來的隱形襪可能會退去.目前首要恢復正常的工作,明天就要閧始返工啦.

22 則留言:

  1. 萬事勝意。說起捉精靈,雷生春成為捉精靈的熱點之一,

    某次經過,見大批Pokemon玩家聚集停留,久久不散,

    但不知道他們當時在捉那種精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咁講,我都唔知當時係捉咩,不過一有大精靈,週圍都多人聚集.

      刪除
  2. 真係冇乜見有人提起呢隻game,不過玩game既嘢唔駛跟潮流既,自己開心就得.我玩既仲冷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都唔多跟風玩,而且打和賭的遊戲都唔會啱我,呢個就好啲啦,還可以玩吓.

      刪除
  3. 呢隻精靈遊戲一到香港真係牽起極大熱潮,身邊人人都講人人都玩,不過現在又真係退熱得好快......

    回覆刪除
  4. 不要太着急跑步
    慢慢來吧

    回覆刪除
  5. 唔使心急,慢慢休養到最好狀態先再嚟過!💪💪💪

    回覆刪除
  6. 點呀..............叮噹你嘅隱形襪...現在退咗未呢?😁

    回覆刪除
  7. 現在叮噹你的狀態0K嗎?

    回覆刪除
  8. 寓康復運動於娛樂
    確能增加趣味和投入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今天都好好多,大概可以試下跑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