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水中游-久別的水上活動.


最近除了跑步,我還恢復游水的運動.


其實以我已經至少有十年無落過水,現在重新落水時,真的有種快要遇溺的感覺,幸好我游一段時間後,以前那種游水的節奏和感覺重新回到身上.


好多跑者,開始時的動機是為了減肥,但最後郤會演變為減跑步而減肥,我.......去健身也是為了跑步,現在去游水也是這個緣故.


果然-心沒有放棄,身體就會跟隨.愛上了運動,開始對所有運動都會留意

(網路圖片)

我游水是不配帶濳水鏡,而且喜歡擘大眼游水,就是喜歡在水中看這波浪紋.(雖然事後雙眼會好澀)

(網路圖片)

望着水下的格綫,還可以保持我直綫游水

(圖片-望月田吾作)

只要克服望對水的恐懼,其實游泳是很有樂趣的.(可惜我還未懂背游)

15 則留言:

  1. 我都已經十幾年冇下水啦。

    回覆刪除
  2. 我諗我依家一個直池都游唔晒 :P

    回覆刪除
  3. 游水係最健康有益身體運動之一!

    回覆刪除
  4. 十多年前學識游。因為一次在海中心換不到氣沉了,就嚇怕了不敢再游。你說得對,先克服怕水才游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試過一次幾乎遇溺,從此游水就無咁夠氣(可能心理陰影響)

      刪除
  5. 原來叮噹你都愛游水呢!其實心心都一樣喜愛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