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佐敦谷公園至彩德邨山路遊記-兩夫妻的輕鬆漫游


這天應勞工處邀請,攞了一天假期,處工傷事情.


沒花多少時間便結束,剩下一大天的時間,就是我倆夫妻的郊遊時間.


目標是佐敦谷公園,然後揾山路落去彩德邨.


其中一個環節就是在公園試用新買的營幕,其實太太一直有個心願,就是晚上能躺在地上觀賞天上的星星,所以必需有一個好用的營幕,用來過夜,即是露營.


這營幕價錢算便宜,而且輕巧好用.


這個太方便好用,也可以用來當沙灘營使用.


試完營幕,便開始找司尋找公園邊的山路.


雖然說自細在附近長大,其實隨着山地的開發,環境已經變化好大,路完全不曉得,但郤不難走.


而且大部份的山路都被修整得易走.


我諗整體來說,只有這個臨時撘建的橋,才算有給人害怕的感覺吧.


好容易就來到這區的最高點.我倆夫妻都行得好爽,順利的跟着落山的路,落到去到彩德邨.


以一餐茶結束這次旅程,點心精美,郤不好味.

17 則留言:

  1. 其實我成日都想行下呢條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9日至出年3月31日有部份路斷會暫時關閉呢/

      刪除
  2. 去下郊遊人都醒神D
    是紅棗糕嗎?好少地方有得食

    回覆刪除
  3. 難得你太太仲有啲咁大自然既心願.諗住去邊睇星星,要光害小啲既地方先睇得清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避開光害的確要行遠啲至得,廿多三十年前我在大尾督主壩過夜,那天上怛河一般的星河,至今仍深刻腦中.但相信今時今日的大督主壩已沒有此觀景吧.

      刪除
  4. 佐敦谷公園咁好可以俾比紮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大草地公園都可以.只是不準過夜.

      刪除
  5. 哈哈
    如像中學生般去露營
    叮噹和太太
    有無考慮穿埋中學校服去感受一下呢

    回覆刪除
  6. 其實這種氣溫...去露營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