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思前想後

當我知道要進行一個風險較高的手術,好自然就會去思考人生。更會思考老生常談,我從那裏來,來這裏的意義,將來又要往那裏。
我若一睡不起,我會往那裏?在那裏我又會遇見誰?

其實因為本身的信仰關係,心中基本有答案,但當我手術前注射了麻醉藥昏迷後,我會怎樣?是否像睡了一覺發一個夢,又或者手術失敗了,我會否像傳說中見到一道白光,引導我回到我所相信的主裏……


原來麻醉了並不像是睡了一覺得,也沒有見到一道白光,更沒有見到我的主,只能形容像是斷了片,這一刻還見到手術室內牆上的鐘是上午8時半,像眨一下眼睛就已經見到手術室外的鐘已是下午3時正,在這6個小時裏完全不知自己發生怎麼事,也感覺不到醫生是如何在我頸上做了怎麼……

人若處在暗昧不明的地方,上天一定會為佢開一點亮光,好讓人看見前路如何走出。本來自己要做手術一事,我除了自己太太外,任何人都不想知道,感謝知道了的朋友,兄弟姊妹不斷送來祝福和鼓勵,通知大家是對的。

手術後,我康復的進度也快,瞓病床兩天便可以自己下床走動,8天後可以正式出院,個半月不到就可以復工。這全靠大家在精神上支持的結果,在此我感到非常的多謝。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