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結果_就是樂觀面對

從工傷到現在,剛好一個月,大致上,我恢復得好快,傷口已經唔係幾痛,除了一些較軟的坐位令我唔舒外,基本上沒有任何事令我難受.


況且我早就已經恢復跑步,而且可以跑得遠一點都無所謂.


初初為求有個保險,我都是跑運動場,現在可以街跑了,再次跑我喜歡的路線.


本來抱着就算傷口復原,也未必能過抽籤報名這一關,不過最近收到通知,我報名成功了,幸好當初有感自己能力所限,只報了十公里賽事,現在不必顧慮太多了.只要面前加操少少,就能逹到十公里的基本水準.


不論出了甚麼突發事件,只要不放棄,樂觀面對,最後一定有出路,傷患這一關,我總算挻過去了.

12 則留言:

  1. 恭喜你抽中渣馬,10公里你一定可輕鬆跑完﹗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就打破自己的10公里紀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得愈來愈慢,不過有得跑都好滿足.

      刪除
  3. 目前狀況,10公里都幾適合你!最緊要享受過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能力爭取好成績了,唯有的是享受過程.

      刪除
  4. 太好了!心心戥叮噹你開心...................Cheer!🍻☺️

    回覆刪除
  5. 順境的事情
    將會一件一件陪伴著你
    祝叮噹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