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一萬公里的約定-為誰而來的動力


FB就是有這樣的優點,到時到候,就會提醒自己做過的傻事,上圖是我第一次為競賽而練習跑步的結果,不經不覺已經係七年前的事.


我沒有往戲院睇戲的娛樂,也因為家中已經夠多影片,無地方存放,近來大多數都是租影片回家欣賞,這(一萬公里的約定)內容簡單平實,沒有高潮秩起,不過對跑步的人來說,是一種鼓勵,男主角為女主角生前的約定,最後跑走絲綢之路,雖然這不是真人真事,不過類似的約定,我倒是有聽聞.


有位太太,因為丈夫生前希望跑遍世界各地的馬拉松賽事,她委托跑國外馬拉松的朋友,帶着丈夫的照片去,當如還丈夫的心願,郤被別人提醒,何不自己親自還丈夫的心呢願,結果從不跑步的她,開始帶着丈夫的照片,不斷參加海外的馬拉松賽事.


那麼我又為誰定下約定呢.....沒有啊!只是自己突然想打破自己最討煩的事而跑,不過每次跑馬拉松,總是會想起父母、孤身嫁到海外的BLOG 友,香港幾位有精神和身體痛苦的朋友.


今年......忘了為朋友準備,或者因為某人的不幸,令自己少了動力,希望這圖的補償,朋友也會喜歡.

12 則留言:

  1. 就跟自己約定吧,一定有一天要完成馬拉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未有足夠實力跑那42.19公里的全馬拉松,每次都只能參加十公里組別,其實我真想來一個全馬拉松競賽

      刪除
  2. 回覆
    1. 的確不一定要約定,但如果是和人家有約定的,這是珍寶貴重的。

      刪除
  3. 為自己的心
    為自己的意志
    這已經可以是約定

    回覆刪除
  4. 心心相信叮噹這個約定一定會實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沒有甚麼 約定,硬說要有,就是最少要跑一次四十二公里的全馬拉松。

      刪除